兮年

【韩叶】我有一个喜欢的人

先说好,第一次写韩叶文,这个梗是在愚人草 大大的昊翔文的你知道你五行缺我吗 有感

突然觉得这句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特别适合韩叶脑补出一篇文。

大大好像退圈了,没法联系,不知道这算不算侵权,如果侵权立删

好了,现在,正文开始。

……







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但我不能说

往前一步是没勇气。

叶修喜欢韩文清,除了他没人知道,包括自己不是亲妹子胜是亲妹子的苏沐橙。他不是没想过告白,但是没有勇气。害怕告白了对方不答应,如何收场;害怕告白成功了,两人如何面对残酷的现实。是的,他害怕了,是那种对未来不知所措的害怕,这种感觉在他当年离家出走是也没有,毕竟当时离家出走还有目标,而现在却不知道方向。

十年的时光,足够让两个素不相识的路人变成知己。宿敌,这是在别人眼里的他们。说实话,叶修在联盟里人缘挺好,场上敌人,场下朋友,这是职业选手的惯有状态,有些人来说甚至可以说是兄弟,但是,无论是敌人,朋友还是兄弟这里都不包括韩文清。

苏沐橙曾经问过:“叶修,韩文清对于你来说到底是什么人。”

叶修清楚的记着,当时自己当时吸了口烟,在烟雾缭绕中用他依旧嘲讽的语气说:“老韩啊,手下败将啊。”

“我说认真的。”苏沐橙有些气急败坏的说。

“我怎么不认真了。”似乎看出自己妹子的不爽,叶神大大立刻改口,“好好好,让我想想吧,老韩嘛,是宿敌。”

“宿敌?”苏沐橙绕有兴趣的念着这两个字。

“嗯。”

“叶修哥。”苏沐橙轻轻叫了他一声,叶修愣了一下,苏沐橙很久没有叫他哥了。

“怎么了,沐橙?”

“叶修哥 ,你要幸福。”

“会的。”叶修摸了摸她的脑袋,一如当年。

世邀赛最后一战,中国队胜了。那天所有人都在哪里疯狂。回国后,冯主席为了奖励他们,邀请所有世邀赛队友和其他职业选手吃饭,那天,很多人都喝了点酒,包括叶修。那天一杯倒的叶修趴在桌子上,迷迷糊糊,似乎有人把他送回酒店。艰难地睁开眼睛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叶修 ,睡吧。”那个人的声音听的让人安心。叶修往被子里缩了缩,然后彻底沉睡。

看着已经睡熟的叶修,韩文清给他重新理了理被角,脸上的神情温柔的让人沉溺。

他喜欢叶修。十年间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织成了一张网,把他牢牢的网住。

叶修是他的宿敌,而不是他的宿敌是叶修。因为他的宿敌只能是叶修,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由他们来处理,无论场上还是场下。对方已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,就如空气一般。

韩文清没有想过告白,他知道,如果告白,叶修不会拒绝,但是他还是没有。两个人之间那层窗户纸谁也没捅破,两人都不是那种情商低的,两人间的暧昧都能感受到,谁也没逾越一步。

两个人都不是小孩子,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句喜欢就可以的。柴米油盐酱醋茶,亲朋好友的不了解,社会的歧视,甚至百年后的孤坟都是他们需要考虑的。他喜欢他,喜欢到骨子里,所以他们始终停在一个临界点。不说不提,就彼此一直看着对方,如两条平行线即使永远无法相交,但也能相伴而行。

舍不得让他陪自己面对那些冷嘲热讽,舍不得让他和自己一起委屈受苦,舍不得让他和自己面对不确定的未来,所以这样是他们给对方最妥帖的爱。

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但我不能说。

往后一步是舍不得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