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年

【黑遍全联盟】作业高手2

韩文清身上有一股子霸气,而且性格极其顽固直接,看到不对的张口就斥责。(特别是对某个猥琐,表脸的作业大师)
姓名:韩文清
星座:白羊座
血型:A
身高:181cm
性别:男
特征:钱包脸,自带霸气气场,虽然长得像黑社会老大但其实是个遵纪守法,品行优良的好学生,对了,还特别温柔内种。
职位:荣耀班班长,霸图组组长(据说某次开班委大会是老师突然打扰,然后,我们韩组长冷冷地看了一下他,说:“出去。”然后吓到老师立刻道歉关门,据某一位组员说老师眼里似乎有些晶莹的液体)
称号:拳皇、荣耀第一拳法家     作业完成的就行打拳,干净利落,隔着本子都散发着一股霸气,比大漠孤烟还直
荣誉:第四期作业比拼的冠军
资格:第一期出道,和叶修同为荣耀班最老资格同学,但叶修第八赛季被迫退役,第十赛季复出。因此韩文清是荣耀职作业比拼硕果仅存的经历了全部十期的同学。

好了,韩队完了,别问我为什么韩队是班长,就冲韩队的那张钱包脸我就问你服不服,来大声告诉我,服不服。
其实韩队真的很温柔,只不过长得有点凶,然后没人发现他的温柔罢了。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◕‿◕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